top of page

教會簡史

BRIEF HISTORY

珍珠河生命堂的歷史

珍珠河教會的起源是基於一位姊妹對真理渴望的要求,於是楊牧師就來到新州北部靠近紐約州的地方開始了一個查經班。漸漸地,查經班的人數越來越多,他們就向美國衛理公會租用他們的場地,於一九七三年成立了珍珠河基督教生命堂。經過幾次的搬遷,總覺得租用別人的地方實在不方便。 禱告以後,弟兄姊妹們就開始購堂的計畫。 感謝主於一九九六年初,終於買了一棟原本銀行專用的建築,手續順利,終於六月二日遷入新址,同年的七月廿七日舉行獻堂典禮。教會正名為珍珠河基督教生命堂。

  

多年來,本堂的牧者有,徐頌光牧師、譚俊德傳道、李月雲牧師、但功濤傳道及張博淨、蔡純德傳道夫婦等等,都曾在本堂精心的牧養。從一九九七年至今,則由國際福音佈道神學院畢業的張秀蘭牧師牧養教會,直到如今。教會成員多數來自紐約州的羅克蘭郡(Rockland County, New York),以及新澤西州的柏根郡(Bergen County)。教會附近的居民不多,會友都是自不同的方向。 感謝主,這小小的屬靈家庭在主特別的眷顧下,經歷許多的恩典,使我們豐富有餘。我們感謝從第一代的基督徒在這個家裡留下的見證,使得後來的基督徒可以享受他們辛苦經營的果子。 但願我們也能為主,也為了下一代的

接棒人,努力建造神的家,把福音廣傳出去。讓珍珠河教會能一直為主發光 直到主再來的日子。

bottom of page